返回列表 发帖
美国,把全世界都当成他的钱包在用,而且好像居然用得正大光明,非常无耻。
在人民币升值这个问题上,我个人觉得中国政府的确软弱了一些,包括现在中国股市的疯涨,就和楼市一样都有比较明显的泡沫了。
美国实在是嚣张~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