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20 发表 自闭症的初期表现,这样可不好的哦。以后要孤老终生了。 以后大家还是不要一个人了吧,我们集体去看电影,集体去吃饭,集体去公园玩。那样多好啊。我看了一下排片,最近要上映的夺宝奇兵4还是不错的。 现在在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34 发表 我看到了,顶你了。美女就是美女啊,我还没顶就已经有两个人先顶了…… 有一个还是young的师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04 发表 本来想找人去看首映式 没有人去 我也就忘记去了 到现在也没有看过 估计要去BT下来看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4:17 发表 没有内涵的娱乐片通常在电影院看一遍就够了,哈哈, 尤其此类靠特效的,我也建议电影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