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怎么剪辑的,lyon?有好的软件推荐一下哦

TOP

原帖由 lyon 于 2007-11-5 11:01 发表
小子,你的今晚给你放上来,要不是网站不支持,哼哼,高清有大家看了,今晚的三段特别精彩,大家不要错过哦~

To Young:很多的,简单的用Ulead或者sony vegas,我一般用Edius,这次用的premiere pro 2.0

我现在用的是sony送的软件,简单版的。反正以后有不懂的,我要来请教你的哦!
麻烦你教教我了。这些软件是要去买的,还是网上可以下载的啊?

TOP

原帖由 佐藤川 于 2007-11-4 22:18 发表
young姐辛苦啦!非常认真 用心啊!支持你!这次大家都很团结有趣!期待下次能和大家一起出去!非常开心有意义!

小朋友,你都放的什么图片呀
没一个好的

TOP

我被毁了!
死lyon

TOP

,不活了。
不过,算了。我们大方一击。大家开心就好。
lyon,不过你也笨笨哦,不卖幽币,真是亏大了。

TOP

至少可以办会员卡。lyon你完了。cs的时候我要报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