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这里我要像敬子和火星道歉。1.不好意思敬子,把你搞错了。还有因为一直是最小,所以习惯了,见谁都叫姐姐了。 对不起,从现在开始我会做个好姐姐的。 2。火星不好意思,老把你当杀手,只是你给我的感觉非常像。 谢谢大家,我终于学会玩杀手了,玩得很开心。不好意思先走了,都是我爸的夺命call。过段时候有空一定会和大家玩的尽兴。

TOP

怜花大叔,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要批斗。我们那里总裁、小领导都是男的。好不容易,我们财务经理是个女的吧,这次招人都说最好要男的,而且要重点培养。女的只要已婚已育的。郁闷啊。女孩子,只能做做小财务,发展受限制。 PS:敬子,你别说了,我比较迷糊,不好意思。那我就装嫩啦。继续叫你姐姐啦。你大人有大量,多多包含啦。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9 14:20 发表



亲爱的YOUNG ,因为你新来的,还不太熟,多来来就熟了,欢迎你以后和我们一起杀人.希望多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谢谢,有时间一定常来。有活动叫我啊。3天以内的没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