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什么时候去看都打对折的那张卡?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3:48 发表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天哪,真的很便宜。不过就是太远了。呵呵。我太懒了。家里附近的半价看看算了。
不过我有听到过更便宜的。只要三块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52 发表



我在八佰伴那儿从来没排队过……
不过我都是上午去看的,11-12点左右吧

对喜欢看电影的来说,是好推荐。
我有我的young

TOP

边缘,我注册了。
貌视很多认识的人嘛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好的呀。反正我一直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强吧!你们有位子就算上我好了。谢谢!边缘人真好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6 发表



我以前一直买《看电影》杂志,哈哈

嘿嘿,我没有你这么用功。 我顶多看看网页,或者电视上面的电影介绍。看看有播的里面有什么值得去影院看的。可惜有的影院都不播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07 发表



我也经常一个人看电影的!!!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有我一个人,结果人家把我“赶”出来了。说一个人不放的,叫我在其他的厅里面随便选个电影看看,钱退给我。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14 发表


啊~~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 这个这个

知道的人知道你孝顺,不知道的人,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TXM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问题是,我妈不喜欢看。我爸不舍得看。所以每次都是买好票,这样他就没办法了。浪费总不好,他就只能去了。和我比较好的同学都有朋友了,不能打扰人家,对吧。
再说了,我要管其他人怎么想干嘛呢!太累了。自己觉得没错,可以接受就好了。有的事,我不怎么介意。想歪了,说明边缘你的思想有问题啊……yedda姐姐要好好教育一下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是的。有的时候一个人蛮不错的。谢谢,或许会带一个挂。
呵呵,跟你们玩,满开心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