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3:48 发表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3:52 发表 我在八佰伴那儿从来没排队过…… 不过我都是上午去看的,11-12点左右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6 发表 我以前一直买《看电影》杂志,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07 发表 我也经常一个人看电影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14 发表 啊~~和爸爸一起去看电影…… 这个这个 知道的人知道你孝顺,不知道的人,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TXM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6:16 发表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