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45 发表


加上衣服,裤子,谢 ,5000是不够的呀

哦。这倒是。女生好像可以少买点
不过,估计也要在8000大洋左右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57 发表


你是有钱人,鉴定完毕

错,这个预算是yy里面一个财子+才子说的,看来还是要看人的。
我是穷人啊!
还是好好努力赚钱养家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4:57 发表



这多,,,大概是米人的考虑,偶穷人,只好受苦点…… 看着别人3k的帐篷流口水……

所以我不是在咨询一下你们的预算嘛。
估计你们在淘宝买的。那个人在三夫什么上面买的。说质量好
你们在淘宝上买的我觉得比较实惠,用下来,怎么样啊?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4-21 15:04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08 发表



由于没有经受过恶劣天气(山洪?暴雪?台风?)的考验,看不出来……

,你强的。
明白你的意思了。就是还能凑活。
那就不错啦。o(∩_∩)o...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上次受过打击了,还是很有阴影的。
自虐?还是慎重考虑一下要不要参加。
估计我是有命去,没命回来的那种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11 发表


ACME背包,65L,500左右
雪狼帐篷,三级徒步帐,300左右
登山杖,K2或者探险家,50~60(合金头)
防潮垫,物理发泡或者化学发泡的,40以下,充气的按长度,一般一米六的120左右,一米八的160左右
睡袋,棉的 ...

,好同志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25 发表


你准备去干么?7000k以上高峰?4000k以上高原徒步穿越?
如果只是在江浙一带zn,taobao足够了……

干嘛啦,这么凶。
浙江一带我也不行,俺适合圈养。
向往一下总可以吧
我只是害怕淘宝的东西不太好。以前买过,实物和照片差好远哦。担心一下总可以吧,大哥!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21 15:38 发表


个人看法:背包和鞋子是要好一点的

同意
一个会很累,一个会死人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5:52 发表



倒,我凶了么?只是问问你要达到的强度要求。。。
你买东西前有先调查过那个东西的品质么?当然了,我觉得化妆品和衣服可能不太合适taobao,偶也买过衣服,而且不只一次,都觉得好失败……
担心是可以的,我 ...

开开玩笑呀。我也是买衣服,觉得好差啊,还有一些小东西。所以总不放心。
在挣扎中,所以还没想好,打听一下行情,和品质,希望性价比高一点。
反正以后有腐败的,不用帐篷的,有时间我一定参加的。
主要是去自虐,我怕连累大家。做人原则,尽量不要给人家添麻烦,自己照顾自己。
我有我的young

TOP

蛮搞笑的。还在过节放啊
期待ing……
收视率一定很高,猴子要出名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