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币不够,   我也想申请,努力赚钱,来不及我等第三批好了。

TOP

我争取。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9 11:59 发表
大家好,真的很抱歉第二批会员卡一直没能办,因为我们要满60个人才能一起去做卡的地方申请办理,否则他们不给办理的.
大家请看下面的第二批申请的名单,有名字的都是我已经收到资料的人,只要把空缺的人都找满了,那么才 ...

,好你个边缘,我也申请了呀,竟然没有我的名字。受不了你哦
看出来了,明显不带我玩了。

TOP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2-1 16:02 发表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大叔,先要有30个幽币。幽币是通过奖励、赠送和发照片获得的。你只有7个,加油哦!
然后把资料发给边缘就好了。格式什么首页应该都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