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刘翔根本没想跑。你们可以看看图片什么的,应该很好找。所有的田径运动员,特别是跑步的都是把号码贴在短裤上的。但是他却贴在大腿上了。之前的比赛,他也没有一次贴在大腿上。我觉得有没有人抢跑他都不会跑了。但是看在孙海平的份上,也没什么了。重新再来就是了。国家也需要宽容。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