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11:02 发表 问题我就是不想申请要使用多少次以上才能免得,已经有2张卡勒。不想再用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5:16 发表 哎,银行的诚信度真低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2 15:44 发表 幸好我忍住没有去办民生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22:48 发表 啊??!!真的吗?真的吗?? 以后会收???看来我真的很好骗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3:37 发表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