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hrr,一回来就追回前三哦。佩服,不亏为水王。
海外,你晒的越来越黑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11:02 发表


问题我就是不想申请要使用多少次以上才能免得,已经有2张卡勒。不想再用了。。

哦,那倒是。之前为了帮人,办了很多卡。消掉很多,要着也没用。不过,说不收,但是后来总要收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5:16 发表
哎,银行的诚信度真低啊……

本来就很低。海外,你们那张10元看电影的卡,现在批评声不是也很多嘛。
人多了,一点也不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所以说,一点也不好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2 15:44 发表


幸好我忍住没有去办民生卡

我没说,民生的不好呀。我说的是平安卡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22:48 发表


啊??!!真的吗?真的吗??

以后会收???看来我真的很好骗啊。

如果有不用的卡最好去消掉。不管有没有开过卡。有的银行连没开通的,过了一定年限也收年费的。
以前新闻里还报道过,我同事也碰到过。大家注意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3:37 发表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

听说过,满不错的。
有一次办卡,有返还人民币的。贪了一次,就办了一套。
觉得这样更实际一点。嘿嘿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总算能上网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海外生日快乐!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们公司的破网,前段时间又坏了。而且最奇特的是,只有我们财务部坏了。人家都能上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