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1-10 21:14 发表
郁闷阿 。。临了临了。来了20集的电视剧要做。连着5天要陪着导演做片子,年会参加不了了。


大家玩好吃好,开心好。替我多吃点。

天哪!师弟也不来了。伤心ing
好好工作,加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年会倒计时。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