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5 00:16 发表
young~~~~~~~~~~~~~~
算了,封笔,不在YY混了,哈哈

叫我干啥?
不是把你拍的很帅的,放了段你很认真的在跳。
后面吃客打混的,我都没发,人道吧!
我说了,不毁人的。所以很多都珍藏了。
等大师发了,人家那个dv好像是高清晰的,还有镜头呢。
ps:猫咪那天也超漂亮,跳的也很认真,很好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对不起其他两对了,实在是后来人太多,我的位子不好。拉远景就都是其他人了,只能选了一个空角拉近景。可是,还有一个大师和师伯跑里面了。
说明yy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不来的人可惜了。很多经典镜头啊!大家有没有看到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周围站了一圈服务员,都是跑来看热闹的!实在都太搞笑了。绝对比春晚要灵!
错过了,实在可惜了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1-15 10:26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估计那天都去看热闹了,没几个好好在干活
还有,谢谢各位对我视频的肯定,我以后会更努力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5 10:59 发表
我这两天下班太晚,照片都还在相机里,我会尽快交作业的,但是我也没怎么拍,呵呵

,原来你自己也没交照片啊!那你前面还振振有词叫人家交照片,无语中……
我说吧,那天大家都玩疯了,没人干活吧。
等p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死天奇,这个弟弟一点也不可爱  
存心气我对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5 23:29 发表
我睡觉了,潜水完毕,今晚还没有看过瘾,呵呵,还有,回小捷飞,裤子那张没有拍好,我是罪人,对不起

咦!某人不是说要发照片的嘛!
等了一晚上,是不是没人再发了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6 09:10 发表



笑啥啊,月光
是不是想帮天奇一起欺负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6 09:52 发表
昨天我已经把照片导出来了,照片不多

好,再努力期待一回。
蓝山,加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6 10:30 发表

恩,相信我,没错的

好,没问题。加油!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6 14:25 发表
视频还有哇,再发点给我们看看

老板,我也检讨一下。那天我也偷懒了,没怎么干活。也有位置不好的原因,还有大家都很疯,特别是做游戏的时候,基本没法拍,都是人, 那天被踩到撞到的不计其数啊,最惨的估计是无米了,捣蛋的时候不知被什么踩到脚了
我发誓能放的我都放了,没有私藏。有的俺也不敢发。
那么再剩下的也就是不怎么好玩的,所以俺就不发了。
总结,我这里真的没有了。
那天还有一个人带了,怎么到现在还没发呀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