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5岁女人,你必须嫁掉......

25岁女人,你必须嫁掉......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被男人骗昏了的女孩总会搬出这样的话题给自己找理由。孔子是72岁的爹和18岁的妈生的,父母年龄差与82岁和28岁相当,于是产生了一代圣人,影响了中国两千多年。那是不是男人越大越好、女人越小越好呢?
  也不是,凡事得有个度。年龄差在一定范围内是合理的,差距过大了,不但得喊比自己小的人为爸爸,生活方面也多少有些不协调,最多贪得一时之欢,转眼只能守着灵位忆鸳鸯戏水。
  就象把破旧的老床搬入崭新的别墅、把上万的浴室安在破旧的二手房里、铂金链子配玻璃坠子、钻石坠子配铁链子一样,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最合适
  但男女年龄有差距,实属正常。并且往往是男大女小。
  那究竟一个如花的女孩,可以接受大自己多大岁数的男人作自己的丈夫呢?一岁,两岁,三岁?还是十岁,八岁?
  中国三八科学院院士古牛教授,以中国的易经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为原理,经过五十年的深入研究,终于找到了这一问题的答案和数学计算公式。
  那就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发育周期是不同的。我们在读小学或初中时就知道,同样大的女孩,往往比自己更懂事,发育得更成熟。那时,我们往往要仰视婷婷玉立的女同学,但工作后不经意的再次相逢,靠,怎么发现那女同学还没有自己肩膀高。这是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事。
  到后来,男人五六十岁,为了逮住青春的尾巴,到处风流时,却发现女人早已过了更年期。由此说明,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不一样的。
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人的1.2857
  那究竟怎么样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发育到哪个阶段了,在这个阶段的女孩应该找多大的男人才比较合适呢?
  现实生活中,女孩往往是误找误撞,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后来实在撑不下去了,就离婚。
  那么要是我们能事先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并在年龄差距上设定合理的范围,就能未雨绸缪,保证夫妻生活一生和谐美满。
  具体的说,男女要想身体状态相当,那么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孩的1.2857倍。
  也就是说,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相当;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相当;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的男人相当;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相当。
  如果要年轻的时候就合得起,那么女孩可以找一个大自己5岁左右的男人。如果要49岁时还合得起,那么就可以找一个大自己14岁的63岁的男人。当然也可以一步到位,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越来越合拍。
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
  为什么会是这样?古牛教授本不想说明原因,但为了自己能找到一个年轻的妹妹,所以忍痛将这一研究成果的内在原理公诸于世。
  原来,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的,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的。
  7,实是一个非常玄妙的数字。通过现代的自然科学研究表明,任何物理化学变化,一般都是到6个阶段为止,到7就代表终结。所以,中国人把千变万化的计策归为66,也就是36计。
  西方也知道这一原理,所以他们把7天设为一周,到了第7天的时候,规定为礼拜天,到教堂去作礼拜,以迎接下一周的到来。
  中国的易经,也是把万物的变化之数设定为77,也就是49,称为大衍之数。
  而女人的生理变化,就合于7这个数。很多人不知道女人怀胎是多少时间,称为十月怀胎,其实,胎儿在女人腹中也是以7天为周期发育的,当在女人腹中发育到第四十个阶段后,也就是280天,胎儿就会生下来。
  女孩生下来后,就以7年为一个周期生长发育。
  法国人就很高明,他们把女孩的结婚年龄规定为14岁,两个周期一过,可以进行男女生活了,就允许出嫁了。
  中国的法律,也把女人的14岁定为一个坎,和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不管出于何种理由,都是犯罪,而一过了14岁,就谈不上奸淫幼女罪了。
  中国还有一条不成文的定律,就是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
  根据这一原理,女孩以7岁为周期,过了三个周期后,也就是21岁后,就会走下坡路,也就是不再生长发育,而是慢慢变老。
  但女孩的第四个周期,也就是21岁到28岁,是一个过渡期。前半段时间仍然保持了发育生长的惯性力,后段时间才开始走下坡路。也就是21岁加7除以2,女孩大概在24.5岁左右,就会发现自己的容颜身体变得越来越差。
  所以,一个明智和聪明的女孩,应该在接近25岁风华正茂时嫁掉自己,至少找到固定的男友,不然就象卖豆腐的一样,会慢慢变馊掉价

看了以后爆受打击!

TOP

没有,我自己也很受打击好伐?
敬子,我还比你大呢!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15 11:42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20 发表
不喜欢女人以嫁不嫁掉来评判!
25岁,呵呵,只要自己心态好,30岁,40岁一样都是嫁。
25岁对婚姻承受的责任都没能理解透,就去嫁,所以导致离婚率越来越高。

LZ,不要看这种贴!鄙视这贴的写作人。

没碰到那 ...

支持你的看法!只是最近受刺激受大了!
各位xdjm没有其他意思,大家随便看看!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5 11:51 发表
姐姐你快点加油相亲
要把有限的25岁光阴投入到无限的相亲中去

弟弟,受不了你哦!你能不能低调点!
反正以后我再也不去相亲了!我宁愿孤独终老的!

TOP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42 发表


哈哈,是不是相亲之后的刺激阿?
呵呵,舒心点。相亲么看淡点,相相,多认识个朋友无所谓额,反正有人请吃饭,有啥好不开心的拉。。。嘿嘿。

只是如果你陪了一个,外表  ,人品 ,谈吐 ,那就比较
极品碰到太多了!不是我不看淡,实在是家里太烦了。为相亲一定要抗争到底。否则要疯了!:Q
谢谢你的安慰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15 19:21 发表

嫁了吧。

TOP

,受不了你们哦!但是,一般来说都是会先看外貌的(不管哪个阶段的男人、女人),再通过接触看心灵的,一上来能看到心灵那就实在太强了。别跟我说,你们不看重外貌,在一定自我底线以上才会接受试着去了解,每个人都一样。当然,每个人的承受能力和看重的东西又都不一样。所以也是很难说清楚地问题。跳舞的测试我做过了,我结婚还早得很。 反正现在我也不急,慢慢等就是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