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lash]http://www.tudou.com/v/AdiAiEBd5xg[/flash]

TOP

今天就到这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6 23:13 发表


再给你考虑考虑,考虑清楚了给我答复

你就直接答复 放照片 or  不放照片

你让我选放照片还是不放,我当然选不放啦。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呀。那能不能问问,为什么我一定要去黄山呢 ?说说理由, 还是把你的msn交出来,私了。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7 08:29 发表
YOUNG MM 太可爱了。
整个一小报记者。

错,我是电视台娱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7 09:03 发表


呵呵,这个理由你还是和天琦私聊吧,人家可是盛情邀请的。待遇太好了

姐姐你要帮我啊!天奇太欺负人啦

TOP

还是我效率高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7 10:35 发表


天奇热心邀请你,你就配合一下啊。


正在努力找人中……,就是没人肯陪我去呀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7 11:52 发表
貌似young和天奇檫了点火花出来了!

00不要哈三话四。

TOP

我都不知道我和谁。事后看了冰淇淋的贴才明白过来的,那天下车我都没听清楚说了什么?之前我以为很多人搭车呢!之前还奇怪呢。后知后觉过头了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7 11:56 发表


跟你爸说,10多个人陪你去呢。

知道了,反正我再努力尝试看看喽。估计希望不大啊!现在还有一个同学没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