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蛮可怜的。
不过看出来了,你的阶级比我高很多了。我们这一般主管以上都是自愿留下来加班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MS今天人不多嘛!
我有我的young

TOP

好像是的。我同学BF前不久刚买了一个
我有我的young

TOP

人气开始旺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小贝,你时差倒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准备下班。TXM 886
我有我的young

TOP

小贝强啊!这么晚也不睡觉!所以我才问你是不是最近在倒时差看球
xiao feim辛苦了
同学们早!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发现,浩浩融融TX老不好的,骗人嘛!
昨天我8卦了一下,问了豆豆。豆豆说没有嘛!
骗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2 09:03 发表


你还专门去求证了的

昨天闲来无聊,瞎问问!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2 09:03 发表


10瓶里就只有这瓶了。。。

好有钱,我一瓶也没有!穷人!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