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8 23:34 发表 说明可以进军欧美市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0 21:03 发表 MSN上不回我,这里回我。。还好我来CHECK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09:29 发表 冒雨9点赶到公司 结果发现财务部还没有人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0:44 发表 我就是做财务的 只是部门还没有人到 早知道就不那么着急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