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5 20:26 发表

来我家,只收取服务费.............

那你家什么设备呀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10 发表



偶,,,非常,,,想,,,去,,,看

下周二、三是个好日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哈哈,我喜欢国泰。他是周三影院。不过永华我也方便,如果周三也半价,方案可行。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5 22:05 发表
我想看27套礼服!!!!

这个下载了看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那我报名参加。我都有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22:18 发表
大家想那晚一起共进晚餐不?

下了班去,总要吃饭的。人是铁来,饭是钢!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都可以。我5点下班
我有我的young

TOP

中国队的球太臭了!
有点想看晚上的欧洲杯
我有我的young

TOP

,同学们好。前面乘地铁回来的时候被5、6个外国小朋友(MS17、18岁顶多的样子)围着从头到脚讨论了一番。之前没听清楚(塞着MP3),也由于本人英语太差没去听,断断续续的听到了再说我包包上的挂件,还说了我的鞋子。最夸张的是有两个就直接蹲下来研究我的鞋子一刚。最后来了一句chinese shoes.还有我下车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个小朋友用中文跟我说再见一刚 ,真想做个鬼脸回敬一下。但是又怕俺自作多情,就只能装没听见。(不过估计应该没搞错,他们都站在门口,门口也只有我一个人,基本都面向我)我到情愿我英文再烂点,或者MP3声音再大点,什么都不知道。真是非常的傻,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站了,特别是有人蹲下了(今天我穿的是裙子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