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27 发表 是花 和蝴蝶啥关系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3:32 发表 花蝴蝶,花蝴蝶....挺顺口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3:36 发表 我辛苦的背着电脑一个下午+晚上 结果120G的电影一个都没有搞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44 发表 报应的因是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09:07 发表 开玩笑的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09:10 发表 都是朋友,都要重,考虑到女士优先原则嘛,,, 嗯,我认罚~ 追加20G电影……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10:51 发表 你就不用喜欢了。。。人家已经有花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