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1:04 发表 装备?还准备游泳?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29 发表 排队了半个小时而已,呵呵,就上船咯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31 发表 弄胃还疼伐拉。..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37 发表 hoho,过去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划船咯,不过这完成了这个,跟大家同餐一顿没实现,分享电影计划没实现,,, 划船还在湖边搭了00一对,哈哈,蛮有意思,还遇到了笑傲一家,哈哈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9 发表 下次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