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TOP

天奇,不好意思哦。和我爸理论过了,还是不同意。 大概是我太急进了,能让我参加网上市内活动他已经做了很大让步了。 还是慢慢来吧,我先从一天的开始吧。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行,还要锻炼下。谢谢你了

TOP

好的,有空就去,别太难就好。

TOP

天奇,问过了,不好意思实在没人陪我去。都有事情,我真是晕了。真的很想去! 反正你也爆我照片了,就当撤平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18 15:03 发表


我暴的是最正常的照片,还有很多诡异的照片,要暴

,我真找不到人呀。你这不是欺负人嘛!要不只有我妈和我一起去了。
天奇大哥,你人最好了,就饶我一次吧!别放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