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7:23 发表
还是看书好
简奥斯丁的小说都蛮好看的,轻松,细腻,美好,可惜作品不多

,主要是因为书好看,才看片子的。凯特那部男女主角都很帅,她姐姐也特好看。摄影师的取景,导演叙述的方式、手法、已经都很喜欢。还很想看看1940年版的,只是还没找到。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6 17:12 发表
我现在爱死这个电影了。。

以前觉得这个故事好假。。但现在觉得,傲慢与偏见运用在爱情里,实在是贴切不过!

,同感。里面很多爱情信念、观点很欣赏。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也不行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来judy生日啊,生日快乐!
我有我的young

TOP

哦,难道有烛光晚餐, 大家还是知趣避让吧。6.1我们再帮你补过好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小贝滴什么汗啊,难道是你?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1:01 发表



难道是你?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8 14:00 发表


我也是非常非常的期待,,,

马上上映了,非常期待,我一定要去看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在想除了小贝和xiao feim,难道还有他人。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15:08 发表


It's a secret...no one knows..


我们只是瞎猜猜,搞搞气氛!越秘密越好玩!
不知道,猜出来有没有奖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