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专门有人拍dv了。那我就不献丑了。如果有缺的我再来补。
嘿嘿,背媳妇的全集我可都有哦!
现在强烈等pp
我有我的young

TOP

估计昨天都喝多了,晚上没什么人上照片嘛。
嘿嘿,开场舞好有气势哦!一上来就掀起了高潮,后面更是高潮迭起,第一次参加yy年会惊喜不小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TO:大师
不好意思啊,是我理解上有错误。下次一定跟你好好杀两盘。我1.19号以后就开始放假了。一定有机会参加你们的杀人大会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总算知道月光不锈长啥样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4 10:21 发表



月光帅吧,老有腔调的吧~~哈哈~~可惜名草有主了呀~~

哈哈,跳舞啊,收到了,知道没机会了。很不好意思说一句啊,希望月光不要生气哦。一开始由于活动的关系跟他电话联系过。电话里声音很老城的,我还以为是大叔呢。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4 11:33 发表


哪个是月光啊?

一开场和豆豆跳舞的。穿花衬衫西装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的位子不太好,所以不怎么敢发视频。
等待高人发视频
我有我的young

TOP

那天这么多照相机,照片都到哪去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是啊。要不晚上有空的话,我先上一个开场跳舞的视频。不过俺的地理位子不好。大家多包涵哦。
估计pp要到晚上才出来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呵呵,我总算知道为什么蓝山要吃豆豆的醋了。原来游戏背的媳妇是豆豆。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