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ello-Kitty 的由来 (好恐怖...)

Hello-Kitty 有着不为人知的一段故事...  

此"Hello-Kitty"原名为"北村玉上",为日本古代一将军的外房妻之女.  
自幼变其貌不扬 ,而稍年长时则更为丑陋.  
也因此父亲从不见她,而玉子也不曾对父亲留下任何感觉.  
玉上因此不愿见人,而日渐封闭. 连自己母亲与妹妹都不敢亲近她.. .  
只因为当时把丑当为一种会传染的瘟疫.  

而唯一能陪伴玉上的只有那一脸笑容且永远如此的娃娃.不管怎样每晚,玉上都抱着它..  
悲哀的玉上终在十五岁正要花样年华之时,因自悲与厌世之感,于自己的房间内上吊自尽.  
更因为玉上自幼的封闭,跟本没有人会进她的房内.  

就这样 ,直到尸体头发由腰长到地板,衣服由白变为暗红,才被自己的母亲发现.  
母亲见此痛哭失声,在处理完后.母亲一直无法忘去当时的情景 ,  
她将一切揽到自己偏爱次女的错误.就这样,母亲也悲痛的日渐虚弱,  
终在自己30岁时,忧郁而死临走前依然抱着娃娃 ,彷佛是认为自己就要跟着女儿一块去了......  
事情在母女的相继去世下渐渐平淡.不过总在夜晚乌鸦啼叫之时,传出微弱之声...!  
"妈妈! 我真的好寂寞"~"妈妈!为什么你总是不陪着我?"  
而传出声音的地方,正是她们母女自缢之处.  
而屋内唯一属于她们的东西 ,就只有那白脸微笑的娃娃!  

为了平息人们的恐惧,将军派雕工将娃娃的脸雕刻成猫脸(日本以猫为吉祥物),  
但为了不再让它发出声音(根本是将自己对偏房女儿的罪恶感所生的恐惧 ),  
将军命人不准在猫脸刻出嘴.  
就这样,娃娃放置在部屋内渡过了百余年.....  

而就在锁国*策之后的一连串战争 ,北村一家被屠杀殆尽,  
当然也被强夺了所有的一切.就这样,身为洋人眼中的古物--娃娃,被辗转卖到各地.   
终于在这近百年内娃娃被公开于世,但故事依旧少为人知.  
而因娃娃的样貌讨好,所以雁品极多,流于各地.  

但平常人收藏它就只由于它的讨人外形 .拥有这如此凄凉故事的娃娃你也一定见过,  
它就是那原为人样的白猫........................Hello-Kitty!
我有我的you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