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4 08:25 发表
跳舞的表情好怪异.

这张照片跳舞老可爱的闹,卖幽币一定很赚钱

TOP

我总算发现了,天奇拍食物,和风景特别好,估计跟人有仇,特别是美女们。

TOP

风景漂亮的,引诱我嘛

TOP

期待照片

TOP

天奇,我期待你们的照片,又有我什么事啦!
赞一下,天奇你的风景照怎么拍的那么好啊?是你拍的吗?还是全靠你老婆的功劳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17:17 发表


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

这么多美女给你练习还不满足,天奇你太贪心了

TOP

照片超漂亮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4 23:54 发表


不去后悔了吧

有点可惜,没有后悔。 00组织的星期天的活动也超开心。不过,没去成黄山我很不甘心得,下次我一定要去!

TOP

hunter拍的人物照就是比天奇好!

TOP

跳舞拍照的技术不错,好漂亮啊。 敬子的每张照片都很漂亮,足能证明,不是姐姐不漂亮,是天奇根本没把人家拍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