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佘山森林公园。环境还好,可以打彩蛋、划草等等游戏什么的。也可以烧烤,去过一次。好像还有一点动物。

TOP

没经验,随便提提。

TOP

动物园喜欢的,很久没去过了。钓鱼也喜欢的,重来没玩过。

TOP

怎么没人报名参加的啦?地方定了没啊,搂主!

TOP

确定了。还是我一个人去,她们都不要我了

TOP

几点碰头没说

TOP

在这里我要检讨一下,非常对不起广大热爱00的yy女同胞们。由于忘带dv,手机的视频录制功能又太差,所以不能把00完美的ktv演唱功力呈现给大家,而且还有一段非常精彩的男女生反串《相思风雨中》。请大家多包涵了。 还有就是本人的杀人功力也非常托大家后腿,我不会放弃的,被人看扁。好好锻炼,重出江湖。

TOP

昨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没去成动物园,谢谢00的组织。昨天还来了个超级杀人大pk。裤子和琥珀,还大力宣传了幽游,希望能拉到人。爆料完毕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4 11:25 发表
唱K都不叫我,伤心了

你不是说上课不来吗?

TOP

不好意思,我来赚幽币了。如果有毁了大家不好意思啊。

Image(008).jpg (166.21 KB)

自恋的00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188.03 KB)

自在的花花

Image(0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