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

我发现贴照片比在马路上贴小广告还要累

TOP

没错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0 01:07 PM 发表


小泰吗? 我记得你好像相机都没带吧,没照片就老实说嘛


不过就算有照片,偶也不会贴,这方面属于无能级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