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15:53 发表

真的是好人难做啊!!!回音猪快来解释下


估计越解释越浑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6:01 发表



喝喜酒啊…… 不是很多缘分修成正果的嘛……


海大G,什么时候喝你的喜酒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16:14 发表
楼上的太水了!!!

蛋蛋來拉!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18:09 发表



鼓掌,噼里啪啦,继续故障,噼里啪啦,,,我用行动支持:加班……

我一直要加班的~陪你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8:14 发表


欢迎加入加班帮!

秋語也加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港特!!!我前面发错地方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8:31 发表
下班

一位解脱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3:21 发表
要坚持到底……

福建炒饭.JPG (152.62 KB)

福建早点

福建炒饭.JPG

酸辣汤.JPG (109.11 KB)

酸辣汤.JPG

放料啦.JPG (106.93 KB)

放料啦.JPG

开饭啦!.JPG (100.24 KB)

开饭啦!.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再加小馄饨一碗

听当地人说皮是用肉做的~就来了一碗~
吃起来确实要比上海的福建沙县燕皮小馄饨好吃好多~
老板娘亲切热情~本来想带些生的回家,可惜回来的时候他们关门了
汤有点酸的+了一点醋~很容易开胃

STA40388.JPG (102.48 KB)

STA40388.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23:42 发表
超好吃的馄饨

三块钱一碗  20个

馄饨皮也是用肉做的  还加了藕粉 咬起来咯吱咯吱的  乃独家秘方

镇上只此一家


刚发现好像楼上的那碗比我清希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