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列車

單軌的~~

SA500057.JPG (162.5 KB)

SA500057.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3:47 发表
都要都要,明天晚上,我估摸着我大概也过来,正好问风动要帐篷。。。。。。。。。。。

風動說要陪媽媽吃飯~
和我一樣(我開始猶豫了)
臺山去得人多我就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1 13:10 发表
发可乐睡觉的照片咯

快刪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5:02 发表


她糊涂的厉害了。。。。。。。。。。居然觉得今天是礼拜3。。。。。。。。。。。。估计最近工作忙。。。。。。。。。。

私語啊~昨天我看了一本書,說叫私語的屬于在網上很有誘惑力的名字,是個神秘的女作家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quote]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01 发表
春花秋月、夏雨冬雪,
你该叫做秋之花才是,哈哈 [/quote
同意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可憐的驼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勤劳的骆驼

~~~

SA500048.JPG (151.88 KB)

SA500048.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勤劳的骆驼

塔完一个再来!

SA500051.JPG (157.85 KB)

SA500051.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勤劳的骆驼

再来!

SA500049.JPG (198.56 KB)

SA500049.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勤劳的骆驼

搭帐篷已经成为了我一种乐趣

SA500050.JPG (152.05 KB)

SA500050.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