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09:48 发表
可乐TX几点睡的啊?

报告!已经不清楚了~晕晕的睡去~昏昏地醒来~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5 11:34 发表
现在天天晚上开空调睡觉,早晨总睡不醒

一样~属正常现象~鉴定完毕~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5 14:13 发表
睡觉必关空调的飘过……

这种天气不开空调肯定热瑟~建议开个定时睡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6 13:17 发表
中午好!昨晚给海外小践行了一下,腐败啊腐败

可怜的孤烟~辛苦啦!MOM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7 14:28 发表
晚上的火车……

一路上要小心,记得再带个奶妈回来喔~这样我们这些儿都营养充足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7 14:54 发表
报告楼上的楼上。。我拍了蛮多。一个都米放上来。

我好像也有些照片在你那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08:36 发表
早,童鞋们很低调啊……

奶爸低调得回来啦!一声不响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最后鉴定一声不吭是有原因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