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9 18:19 发表

已经腐败完了,吃了一个上午,刚到家开始休息. 可乐下班了?


今天還要上班 ,準備頂到下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29 发表
最后一张人物用于自残,不知道谁拍的,居然糊了……太不给面子啦


蒙眬就是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大家辛苦了,风景照都好漂亮!!!赞!!!
YY的同学们都很热情\很有朝气\很有活力\大家都很棒
我爱YY们~晚安~睡觉了咯~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20:03 发表
小俊奇遇记


|||||||||||||||||||||||||||||||||||||||||||||||||||||||||||||||||||||||||||||||||||||||||||||||||


你是不是不想活啦!!奸人!!野人!!猿人!!

我这边也有你的照片~是不是也要让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21:52 发表

可乐我是为了帮打家多水水


你是不是和我有仇啊!老把我当替死鬼!还老冤枉我是杀手!
碰上冤大头了

哭.jpg (55.95 KB)

哭.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ed514 于 2008-6-10 22:16 发表
"伐计蛮僵格吗"引用可乐的口头弹

美女副本.jpg (82.79 KB)

美女副本.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神秘之脚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猜猜看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0 22:41 发表

猜猜这个脚丫丫究竟是谁的.JPG (81.25 KB)

猜猜这个脚丫丫究竟是谁的.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答案明天揭晓~
偶去睡觉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21:52 发表

可乐我是为了帮打家多水水


我没内容的~没什么好水的,
其实大家对你的奇遇很好奇啊!要拿出来分享一下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