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8 14:21 发表




由于场地紧张,且需要提前预订,我先预订了星期天下午3点到5点的场地2 片。

如需更改,尽快通知我。


星期天我6点以后才有空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来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7:42 发表


………… 先打球,然后打牌杀人?


吃宵夜喝老酒~哈哈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又走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9 09:23 发表


To 海外:
赫赫...

没关系的呀

如果没人去,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

我取消掉就好啦~~~

你msn多少啊, 我加你

不用取消,大不了我们俩单打独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09:52 发表


咕咚,,,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打打球,吃吃夜宵,,,多happy啊


有默契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21 发表
导游证可是真的,上面照片是假的

你要去几天啊??为什么要办导游证?难道偷渡?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16年啊,不容易啊!

天呢!吃力啊!
但总算结局圆满!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11:08 发表

海外你苦了,可乐要和你单条了

什么和什么啊?
小A帮你们订场没人支持,那搞到最后也就我和她了,海外也加入得话就是3人PK了~西西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52 发表


导游证可以不用门票啊!

灵得嘛!不愧是行情旅游家!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