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32 发表
.....

终于爬上来了

自我介绍一下先:

偶是新人小A ----- 可乐的挂

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

在大虾---------"茧人"  的热情帮助下

总算能够露面.....啦!!!


美女来啦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为什么你一加入就是40UB~?
咳,偶进来就是个0 T-T~美女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4:41 发表
终于看到小A的出现了


茧人已期待很久了~自从那次K歌以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猜猜偶是谁?

甲板风情

STA40415.JPG (145.19 KB)

STA40415.JPG

STA40416.JPG (147.15 KB)

STA40416.JPG

STA40417.JPG (140.41 KB)

STA40417.JPG

STA40418.JPG (118.69 KB)

STA40418.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4:44 发表

海外啊,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小A啊~偶得照片就不要再大搞白与天下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7 14:50 发表

问我借电池就在上面搞偷拍啊

那你叫我在上面干嘛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53 发表


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
80804


没想到你是个天才 ~有点后悔叫你进来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海外是我们和蔼可敬的领队~人称"奶爸"
心地善良,身体健壮,人见人爱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58 发表


哈哈
亲爱的
不要后悔
我会挺你到底的!!!!

老大有命.....不得不走了....
飘~~~~

今晚一起夜宵伐?不醉不归~偶带瓶红酒~据说催情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