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3 13:50 发表
低调低调.
继续昏迷.

高调高调
马上醒来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6 19:56 发表
空空绝对是镜头最佳伙伴

//////////////////////////////////////////////////////////////////
看不出你是那種很喜歡玩相機的人物,為什么照片就那么多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6月20日上映 功夫熊猫
这个好像蛮有腔调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海外!你是不是有2个号?浩浩融融是你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00 发表
哈哈  浩浩融融是YY的水王啊,不过新来之秀实在多,水王准备让位吧

原来也是个水王,我以为是海外的另一个帐号吶!
老觉得这俩有点像...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4:08 发表


HR2最近似乎比较沉默了,不如以前那么活跃了,不知为啥

恋爱了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4:08 发表



我跟他像?么?

感觉~
你也抓紧一下时间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20 发表


嘿嘿  周末就回去喽


我还没去过大连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