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1:04 发表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 ...

虫蛇好多~寒啊~
冬天可能会好些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