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中国足球,你想说点什么??

nnd,今天又目睹了中国女足的一次惨败,0:4负于巴西。对于女足的失利,我并不想埋怨或指责什么,女足姑娘尽力了。我只想说,基于身体素质,个人能力,技战术水平的全方位落后,铿锵玫瑰的辉煌不会再现了。
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了男足,脑子里冒出了个新奇的想法,如果中国男子足球队和德国女子足球队踢一场比赛,不知结果会怎样?说不定也会输的,我想。这也太小瞧中国男足了吧!可是现在还有谁不小瞧他们呢?
说到中国足球(男足),似乎有太多的要说,不过总结起来,六个子:可恨!可气!可悲!
可恨:可恨的是足协的那群愚民。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历任中国足协的领导上任伊始似乎都是信心满满,立志要把中国足球带向更高的高度。可是回头看看,十多年的职业化历程,荆棘坎坷,遍地假球黑哨陷阱,唯一感觉有些进步的只是名字从甲A到了中超,还有就是球员的收入提高了,当然,如果你认为这也算进步的话。不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非但没有提高,个人认为还在后退。看看韩国和日本这十几年的变化吧。
可气:可气的是中国足球的这些队员们。缺乏敬业精神,技不如人也就罢了,在球场上没有不怕死和玩命的爱国主义精神。因为球场就是战场!
可悲:可悲的是痴情的球迷。你们迎接的是中国足球一场又一场的失败,相当可悲!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