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以后叫我  恐龙好了~~  等待 大家的照片   !!! 我回家也整理一下  把照片发上来


恐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30 发表



石头,不能怪怪兽,估计昨天晚上回去被他少尉老婆修理了,现在还在关禁闭呢,已经16个小时没吃没喝没拉了,大家一起祈祷吧!!!!!!!!!!!


瞎说!  隐瞒事实!污蔑我们!




我明明是上尉!!!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5:48 发表



不用解救了,怪兽聪明着呢,压缩饼干买了一打,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回去跪CPU了,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要好好祈祷,祈祷他少跪几个小时吧



什么?买压缩饼干?

我说怎么少了钱呢! 多谢告密,3Q是好同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01 发表
6

这张真不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14 发表


这个你就不懂了,天奇的挂,近水楼台嘛


你看中谁了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27 发表

我就看上了你老公啊,老了,就这点爱好了,哈哈


挥泪成全你们!

怪兽,你跟他走吧!

TOP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7-23 17:38 发表
我发现了  为什么我们在沙滩的泳照一张都没有啊    拿两张出来  也让别的组喷喷血啊


你想看谁穿泳装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8:07 发表
乌咪 (天池兽外挂之武警霸王花)

大家悠着点啊,这位MM不简单!


没什么啊,.过奖了,也就是学过散打什么的

TOP

原帖由 danfer 于 2007-7-23 18:22 发表
兽兽 怎么不见踪影??


他在我旁边跪CPU呢.对了,我们的照片呢?恐怖分子的那些发一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