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强烈推荐〕便宜有好吃的萨莉亚餐厅
返回列表
发帖
放羊的猩猩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UID
6770
帖子
717
精华
0
积分
218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最后登录
2009-6-6
师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11-21 20:28
|
显示全部帖子
〔强烈推荐〕便宜有好吃的萨莉亚餐厅
聚会,11个人,只吃了3百多。而且很饱,今天早饭也吃不下了。
下面详细介绍下:
朋友强烈推荐说好吃又便宜,所以组织了一大伙的人冲了过去。组织起来共11个人,这么多人去这种环境幽雅的情侣约会餐厅吃饭,唉!真的有点杀风景,难怪服务生看到阿拉报出11人时,个个瞪大了眼,张大嘴,一副吃惊的样子,也不管坍台不坍台了,拼了今朝!!
萨莉亚的地理位置很好找,就在书城市的后面。
详细地址是:黄浦区广东路429号(福建中路口)天赐公寓底楼。
环境布置得很不错,给人很清新惬意的感觉,充满了意大利的艺术风格,但吃完后才知道是日本人开的,有点意外了。服务员的态度很好,热情主动。吃饭的人很多,但不能约定,所以不想排队的话就是趁早,阿拉17:15就到了,店里人不多,还可以自由挑选比较好的坐位。
菜单上来后,哇!便宜哦,各种菜的价格几乎都在10元左右,就算是匹萨,也就在20元左右,而且是9寸的,芝士很多,看上去的感觉不比必胜客的差,其实吃起来也不比必胜客差。来吃之前朋友就从网上收集了很多信息,所以点菜时阿拉早有预谋,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去像“老切客”一样,很果断。
阿拉共点了五个批萨:培根批萨,金枪鱼批萨,超级至尊批萨,牛肉批萨,海鲜批萨
pizza的饼底厚,口感软,芝士香,总体上蛮好吃的。个人推荐培根批萨、海鲜批萨,口味蛮好吃。(19—24RMB)
各式意大利面的口味都不错,都是用意大利第一品牌的意大利面。通心面和饭的奶香都很浓郁,很有回味,阿拉点了:肉酱多利亚饭,鸡肉奶饭(具体名字记不清了),肉酱通心粉,招牌面等,(不好意思,吃了忘记了叫什么)。但吃下来阿拉一直通过鸡肉奶饭比他的招牌饭好吃,奶足嘛,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试试。(约10—20RMB)
色拉是金枪鱼的,点了两盆,量很多,味也不错。(10RMB)
汤:我没有吃,但听下来大家都觉得玉米浓汤最好吃。(6RMB)
最值得推荐是的甜点了,强烈推荐——香草咖啡冻,超级好切,哈灵哈灵呀。
上面是香草,单吃很甜,但和下面的咖啡冻配上,甜中带有一点清苦,味道清淡可口。特别是在吃完奶味十足的主食后,这样一股清清的味道真的让人回味,而且只要10RMB。
最后要提醒MM们,东西虽然好吃拉,但决对不能多吃,卡路里太高了拉。
收藏
分享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孙子兵法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