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主题:中国最能吹牛十大城市排行榜
返回列表
发帖
放羊的猩猩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UID
6770
帖子
717
精华
0
积分
2187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最后登录
2009-6-6
师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10-2 15:48
|
显示全部帖子
主题:中国最能吹牛十大城市排行榜
第一名,青岛人
青岛人能吹是出了名的,最著名就是鲁吹一号,青岛市莱西人!据说吹到了国务院,但山东公务员的工资从此越来越没落,钱都因为吹牛上缴国库了,但没有钱再发工资或兑现增资政策了。而且因为吹牛太大,每次国家增资政策都不给予山东拨款,就是青岛人给作的孽。
第二名,大连人
大连人的情况和青岛类似。形式主义的最高境界就在大连人身上有所体现,把城市建设得花里胡哨,但实际上财力空虚,连公务员的工资都十分得低下,经济实力能强吗?就是会吹,会做表面文章。
第三名,广州人
开始叫板上海,是不是广州人脑里进水,上海在全球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中国一直领先,不知怎么了广州觉得比上海强了,莫名其妙!
第四名,武汉人
武汉是中部一大城市不假,但是武汉人过于自恋,这一点上有点象山东烟台人,但武汉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并不是吹牛能出来的。
第五名,烟台人
烟台人的吹牛源于自恋。在烟台卖东西的,都认为烟台本地产的好,而外地的差,比如黄瓜,烟台本地黄瓜价格能比寿光的贵一倍。而且烟台出了不少能吹的干部。
第六名,淄博人
提起淄博,概念就是环境污染的象征,五个小城镇的组合城市,除了淄博人自己外,几乎没有人承认淄博会比烟台强,而恰恰淄博人就认为淄博比烟台强,这一点上真能死吹!
第七名,北京人
因为北京人爱吹牛×,在北京打车就感觉前面开车的不是司机,而是成天在街上逛找人吹牛的,而艺术很大程度上也是吹牛吹出来的,所以两者一拍即合,就给人感觉北京到处都是艺术家的习惯。
第八名,西安人
不管他是在街头用三轮车拉货的小贩,还是腰缠万贯的富商,西安人说话的口气总是很大,从来不会轻易认输,他们有另外一种优越感--区别于北京人上海人那种优越感的一种优越感,带着西北独有的强悍的气息。
第九名,重庆人
重庆人爱吹牛,当然程度远不如北京人,吹牛是因为想认为自己很牛,其实重庆人比成都人假多了,还特小气。成都人小气是表面上的,重庆人是骨子里的。
第十名,南昌人
非常爱吹牛。南昌人吹牛的本事天很大,拿出来的烟都是20多块一包的烟。在其他城市,抽什么烟是兴趣,比如北京人爱抽中南海,广州人爱抽双喜。而在南昌,抽什么烟已经上升到有没有面子的高度。现在又流行吹牛南昌要直辖。
收藏
分享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