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个缺水的地方,估计我这种水桶是没法生存的 不过那的蓝天白云还是很美的 对那里的神秘还是很向往的,但是没水是我很难忍受的.听说那里最干旱的地方一年都不会下场雨.难以想象我一年不洗澡会怎么样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滑沙很有意思的呀.就是上海没有.不过在崇明有滑草,也不错的.哧溜一下下去了
还有上海的滑雪场.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