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食 当前离线
连长
1121.jpg (51.06 KB)
下载次数:19
2007-10-26 09:46
尸体满车,愤怒啊
1111112.jpg (37.15 KB)
下载次数:15
好拥挤啊
668.jpg (35.89 KB)
可怜的大丹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6 15:37 发表 狗肉的确不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要骂就要骂养这些宠物主人。 你们想养就养,想丢就丢!太不负责任了。你要是负不起这责任,就让不要一时的冲动去养什么宠物。养宠物没有这么简单的,不是付了钱,买回来就可以的!!!! 我可以说,马路上的流浪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