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给孩子取个贱名好养活,哈哈哈,笑死人了
返回列表
发帖
细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细食
当前离线
UID
6756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641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最后登录
2009-6-10
连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7-23 16:56
|
显示全部帖子
给孩子取个贱名好养活,哈哈哈,笑死人了
据说给孩子取个贱名 会更 养活 根据出生月份和日期 叫什么
( 生日中 月份) 1.长 2.栓 3.大 4.来 5.狗 6.守 7.傻 8.福 9屎 10.二 11.胖 12.臭
( 生日中 具体日期) 1.娟 2.妮3.腿 4.娣 5.球 6.坑 7.年 8.岁 9.娃 10. 毛 11.剩 12.姑 13.英 14.妹 15.肥 16.霞 17.狗 18.虎 19.花 20.凤 21.定 22.村 . 23.蛋 24.妞.25.木26.翠 27. 爱28.财 29.石 30.美丽 31.发
看看自己的是什么,哈哈哈哈
收藏
分享
细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细食
当前离线
UID
6756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641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最后登录
2009-6-10
连长
2
#
发表于 2007-7-24 10:56
|
显示全部帖子
只是看到觉得好玩就发上来让大家娱乐一下,也没在意前面有人已经发过了
我绝对是无意中盗版的..呵呵...不过拿这个套别人的生日倒是刚得到楼上的指点,嘿嘿..下次就不用特意问了.哈哈哈
TOP
细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细食
当前离线
UID
6756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641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最后登录
2009-6-10
连长
3
#
发表于 2007-8-6 10:59
|
显示全部帖子
只是娱乐一下,不必太较真的
:lol 我的名字我不讲,反正很搞笑的,我的一些朋友的更搞笑的,有叫屎妹的(一MM),还有叫臭狗的(GG):lol :lol 哈哈.....反正大家开心一下就好呀,,正所谓笑一笑,10年少呀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