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说句实在话,现在在上海呀,基本上是倒过来的.女的差使男的干着干那的.不愿意的话就跟你作跟你闹.平时打打闹闹的时候,她们下手可不知道轻重,随手就有可能给你个耳光啥的,要是你还手吧,,,,一回头马上去父母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你虐待..唉....什么跟什么嘛...平日里买个啥化妆品的衣服的,从不计较那单子后面的几个零.丫的,要是换成男的买个啥模型啊打火机啊啥的,那眼蹬的铜铃大.偶尔洗个一次碗啊衣服啥的.回头一副饱受折磨的苦样,对着男的---老公,你看,偶的手都粗了.唉...........其实....当个男人也挺难的.........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