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0 16:48 发表
不是孩子的问题,是大人的问题

说到正点了.其实都是教出来的,不是本质.人生出来的时候都是一样的..只是以后被染成什么样就什么样.
对于那种女孩我是不屑的.而且也不是我们一般人能要的.最适合她们的只有一个岗位--二奶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