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57 发表
我们在Dhampus点了很多吃的东西,因为不晓得那东西到底是怎么做的也不知道有多少量,所以浪费了很多没有吃掉
第2天我们的向导就跟我们说了,这里人的年收入差不多2000人民币,他们自己都是吃不饱的,供给游客的食物都是 ...


这个小丫头的脸,干净的感觉,可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9:25 发表
厕所


女厕是英文的,能看懂,那男人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8:40 发表
我们住的地方


小旅社很温馨阿,阳光暖洋洋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