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都好漂亮

TOP

回复 203# gordon_lu2008 的帖子

gordon 2008 拍的人像真漂亮, 偶的那张也很喜欢, 沾光哈

TOP

回复 234# 茉小莉 的帖子

赞的,这组小熊有感觉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54 发表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风,你轻轻得吹


MOMO 拍的很棒,这个小丫头也很可爱,在车上的吃苦后续感言很纯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8:43 发表
也是高登拍得

很有风情得毛豆


恩恩,本人也很喜欢这照片,好像是意外蹭来的,收藏了,谢哈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3 23:46 发表
天00,问你呀,451楼开始的这组照片是用啥拍大?还是后期处理过啊?感觉很LOMO~~~


小花也研究摄影了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