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位重庆的朋友一直反复强调,重庆不等于成都,重庆很特别。

偶原来不相信,看来重庆还是值得再特地走走的哈...

我想见识一下那里的“担担族”,2块钱,多少东西都OK。比EMS、DHL可牛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