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5 20:19 发表
厉害。受你的影响。我也决定出我的出差游记


恩恩,写个黄山脚下,与树木的亲密接触

TOP

环山公路..
DSC04821.JPG

DSC04820.JPG

TOP

对比一下,其实山下还是有点红叶的

DSCN3245.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5 22:15 编辑 ]

DSCN3203.JPG (134.7 KB)

DSCN3203.JPG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10-26 12:14 发表
那里已经下雪了吗


对阿,我去的时候没在下,但是几天前下了,雪都没怎么化的

TOP

再上点民俗的看看
DSC04631_nEO_IMG.jpg

DSC04632_nEO_IMG.jpg

DSC04636_nEO_IMG.jpg

TOP

阿姐在楼上

DSC04637_nEO_IMG.jpg

TOP

DSC04633_nEO_IMG.jpg

DSC04634_nEO_IMG.jpg

DSC04635_nEO_IMG.jpg

DSC04638_nEO_IMG.jpg

TOP

其实里面的导游MM,真的都很漂亮,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DSC04639_nEO_IMG.jpg

DSC04640_nEO_IMG.jpg

DSC04641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11-4 20:38 发表
婷婷的照片真棒!
看了很想去这些地方,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还行吧,也算比较有特色的,但是我也觉得好地方太多了,来不及去阿

TOP

DSC04692_nEO_IMG.jpg

DSC04788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