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杭是第二小分队的头?
100_4108.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21:49 发表
你们这次貌似玩的很开心啊


对阿,你咋不来?还没见识过你的功底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9 21:52 发表
为啥还是没看到小黑发照片呢?!!!


他一定是背那几块铜锣糕,伤到了,呵呵

TOP

江郎山顶,不看风景,在看什么?
DSC04885.JPG

世上只有美女好阿
DSC04886.JPG

TOP

阿婆说,这个叫地瓜。碰到我这个第一次见的,大惊小怪,大呼小叫,阿婆晕倒
十分钟后阿婆说:“小姑娘,你看完了吗?要是差不多了,要不我先走了?”
100_4173.JPG

TOP

我在他们家门口PP,后来出来一个男人,居然对我扔东西哦,气死我了,可惜这个时候正好大部队不在,不敢拽阿,我忍
第二批去的时候,千万要帮我报仇!! 不过那位大爷还是比较儒雅的
100_4174.JPG

TOP

谨以此片欢迎罗宾
DSC04950.JPG

TOP

爆了阿修那么多张,来张帅的....不错不错
DSC04896.JPG

TOP

蓉蓉也该露个小脸
DSC04899.JPG

TOP

自爆一张:刚开始爬,这个时候还笑的出来,后面的小日子就....一会就脸抽筋了

第二批去的要有心理准备,悠着点...haha
100_41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