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TT)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54 发表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风,你轻轻得吹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8:43 发表 也是高登拍得 很有风情得毛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3 23:46 发表 天00,问你呀,451楼开始的这组照片是用啥拍大?还是后期处理过啊?感觉很L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