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知道了哇?以后召集活动一定要小马出马,不要来找我,否则多半会黄掉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7-20 10:18
我同学转一圈回来手上脚上被咬得一大排一大排的大包,还是不消肿的那种,搞得被家庭暴力虐过一样的~随身携带蚊不叮很重要~ mindy 发表于 2010-7-20 10:48
A1动车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22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就是A1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47
LSD还是早出发20分钟的为好,记了也要绕一圈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1 15:53
说实在的,吾连抱朴道院都不太想爬~ mindy 发表于 2010-7-22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