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刚刚问过了江南驿 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一个3人间 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09:35
TOP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21
如花带偶们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0:16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2:29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8:12